Pluto

当你听到了他的死讯

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致歉!

ooc致歉!🙇

炼狱杏寿郎个人向,虐文。

你是鬼杀队的普通成员。


“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像太阳一样的人啊。”才成为鬼杀队正式成员的你感叹道。


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呢,无非是有感而发。通过选拔的你见到了刚刚参加完柱合会议的炎柱——炼狱杏寿郎大人。其实还没有到这里时,你就已经听说过他的名号,红黄两色的头发,炯炯有神的大眼,总是被戏谑为猫头鹰也不恼的豪爽性格。在你心目中勾勒出了一个温暖大方的前辈形象,没想到本人与描述竟无二致,反而更见宽厚。


“唔姆,这位少女在盯着炼狱看呢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喊吓住了你,你僵硬得抬起头,与比你高了足足十五公分的大型猫头鹰对视。“啊咧,没有…只不过是在好奇,怎么才能像炎柱大人您一样厉害!”你连忙慌张得回答。


“唔姆,要像炼狱一样的话,少女还得努力才行呢,炼狱还有任务,先告辞了!”炼狱先生以超大的声音一板一眼地向我点头致意后转身离开了。


在见到了太阳之后,谁会不愿意成为他虔诚的信徒呢。你彻底被炎柱大人的热情给裹挟住了,并下定决心成为他的继子。毕竟相比较冷面无口的水柱大人(ps:没有讨厌富贵鱼鱼,剧情需要),你更喜欢这样温暖的人,他们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想靠近。


作为癸级队员的你其实没有什么机会和作为柱的他碰面,你也知道现在的自己实在是太弱,于是拼命地练习,除了吃饭时间,练习用的木刀再也没有离开过你的手。


三个月的时间匆匆过去,你也成功地升为丙级队员,在出任务的闲暇也会去蝶屋给虫柱蝴蝶忍大人帮忙。只不过每次去的时候心里都有些矛盾,希望见到他,又不希望见到他,想看看他的面容是否见清瘦,听他声音是否洪亮如昨,又不希望他受伤。每每想到这里,你总会低头内心发笑,真真是多情,他是遥不可及的柱,是多少人的信仰,你又怎能奢望他做你一个人的光。


你一边做事,一边碎碎念,从新加入的三个少年鬼马青稚,还背着一只鬼,到今天的番薯饭很好吃。也不晓得说给谁听。


“唔姆,又见面了,少女一个人在这里啊,请问有没有看到炭治郎。”听到了你日思夜想的声音,你却吓得心都要跳出来,啊呀,怎么刚念叨着,就见到了,是神明听到了一个微不足道之人的情愫,满足了她罢,你脑袋里乱糟糟的,忘了回答他。


“少女没有听到炼狱的问题吗?”你抬起头,撞进了一双满含笑意的眸子。“他跟善逸君一起去出任务了。”你连忙回答。“少女,炼狱这么吓人吗,少女说话都在哆嗦。”目前的猫头鹰看起来有些委屈,“既然炭治郎不在的话,就不用着急了。”他在旁边的地上盘腿坐下,还放松得伸了个懒腰。你却紧张得一动不敢动,红晕已烧上了耳尖。


“没有的事!炼狱大人非常温柔!我想要成为您的继子,即使我现在不够厉害,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说完,你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啊,真是冒失。“唔姆,少女目标非常明确呢,那约定好了,希望少女努力成为我的继子,我会等着少女,拉勾。”“欸,拉勾…”你看着即使半坐在阴影里也仿佛光芒万丈的他,几乎犹疑自己在做梦。但还是本能得伸出小拇指,与那个关节粗大的手勾在一起。


“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…”你仿佛喝醉了,思绪漫步飘飘云端。“神明啊,若能将时光长留此刻,我愿一生没有爱人相伴。”


“我错了,我不该有这样愚蠢的念头。”


那天,下了很大的雨,你心绪不宁,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,但是却抓不住。此时炼狱大人和炭治郎他们已经出执无限列车任务三天了,不会出什么事吧…刚冒出这个念头,你便摇摇头,暗笑自己杞人忧天,他是那么厉害的柱,他才不会出事,他还跟我约定收我当继子呢。


想到这里,你唇角勾起。忽然,门口传来一阵喧闹,是他回来了吗。不,回来的只有炭治郎,他神色悲伤,抱着白色火焰纹披风…毋须多言,你已经明白了一切,你跌跌撞撞得向里屋跑去,想睡一觉,告诉自己这是个可怕的噩梦。“xx小姐,请等一下,炼狱大人有东西和一句话要带给你。”你顿住脚步,缓缓回头,少年手上是一个小小的布偶,“这是前辈希望我带给您的,他说“对不起,这次是我失约了。”泪水决堤。


在他死了之后,你总算以不怕死的干劲升为了甲级队员,只是不愿意成为任何人的继子。直到有一次你孤立无援,体力耗尽,被恶鬼咬断脖子的时候。溃散的目光中似有走马灯浮现,你笑了,因为你看到了他,“唔姆,一直以来少女辛苦了,跟我一起走吧。”他伸出手来,真好,那手掌看起来是那么宽厚温暖。你义无反顾得伸出手去。“请多多指教,炼狱先生。”


今生若无权惦念,迟一点,天上见。


ps: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这是我第一篇文,有些小学生文笔致歉。算是深夜产物,实在是太难过了,也许,每个人都有阴阳两隔的人,那么,请好好生活。毕竟,迟一点,你们终会再次遇见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